close

上次在寫文章的時候有提到說要寫起泡網到哪邊買

就在按下送出後

我才想到要寫

所以我決定要特別為它寫一篇網誌了

 

大家都知道

不管在洗臉或是洗頭髮

在清潔前一定要將洗面乳跟洗髮精起泡再進行清洗

可是市面上起泡的商品那麼多

單單一個就要30多元(村長娘:我都可以買一包回家慢慢用了

而起泡網跟沐浴球這種東西因為長期放在浴室

容易滋生黴菌等等髒東西

其實是需要定期汰換的

累計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如果跟村長一樣懶

想要快快起泡做好清潔

那可就不要忽略它

到底好用的起泡小物是甚麼????????

 

 

 

登愣!!!!

 

EXJ-0030-C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流理台在用的濾網

DSC_0823

其實他的起泡原理跟我們市面上的起泡網還有沐浴球是一樣的

只是因為工廠做了加工

把它做得更討喜

所以費用往往會比較高

但如果以一般我們在超商或是全聯等賣場買的話

只要花小小的20~40塊錢

就可以買到50入的流理台濾網

變成你的起泡網

而且每個月替換也不會心疼喔(CP值暴表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但因為村長一個人住

所以每次都南部家的時候【補貨】

上次端午節回家

我就跟村長娘說

媽~我要拿濾網~

沒想到被我姊聽到

她說:怪不得我看妳起泡網很眼熟!!!  你就是又拿我們家濾網喔

人家就用不到那麼多條挖

老覺得我是標準女兒賊 哈哈哈

 

好啦

陳村長不負責任分享今天就到這裡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