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趁著剛洗好澡正在敷凍膜的時候來寫篇食記吧哈哈

以前一直覺得晚上發食記的人很缺德

這麼晚發是想餓死大家嗎

沒想到我現在在做一樣的事情.........

 

在端午節要搭車回家之前

跟朋友去吃了板橋大遠百的鼎泰豐

話說我通常都是去板橋大遠百吃吐司工坊......(下次再來介紹他們好了)

這次朋友心血來潮

提議說要吃

老實說我對於鼎泰豐的印象就只有.....

天啊!!炒飯好好吃喔!!!

因為村長個人不是很喜歡小籠包啦  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其實是村長吃的時間點不對ㄚㄚㄚ

 

好啦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兩個人吃了哪些東西

 0615    

千千萬萬不要以為這樣很少喔

村長我還少拍了一盅雞湯阿

DSC_0837

先來介紹到鼎泰豐不可不吃的小籠湯包吧  這次吃的是蟹粉小籠湯包窩

為什麼一直叫它湯包呢?

DSC_0839  

因為夾起來沉甸甸的不只是餡料而已

重點在於他裡面還有湯!!!(謎:這大家都知道阿村長這麼驚訝幹嘛

DSC_0840  

妮看看妮看看

村長只是咬破一個小洞

滿滿的湯汁就這樣任性的占滿了我的湯匙

跟以往吃到的小籠湯包裡面的湯汁比起來紮紮實實多了好多

不會讓你越吃越口渴喔

蟹黃的香甜搭配濃郁的湯汁

讓你一吃就上癮ㄚㄚㄚㄚㄚ

DSC_0838  

無敵大份量的蝦仁炒飯

先前村長吃的是排骨炒飯

這次很不怕死的嚐鮮囉(村長不大能吃海鮮 因為我是蘋果寶寶加上我對海鮮過敏

無敵大支的蝦仁

上桌時我嚇了一跳

蝦仁不僅有鮮味更是滿滿的甜味

蝦仁的肉質飽滿咬下去還會彈牙

真是好吃到我流淚阿

 DSC_0842  DSC_0849  

(不知怎麼沒抓好光線,肉粽拍出來黃黃的,大家見諒阿)

因為第二天就是端午節啦

沒吃過鼎泰豐粽子的村長就點了肉粽(左)跟豆沙粽(右)

 

 

以後點菜這種事還是我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