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49.JPG

標題分類還真的有點難分類,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寫這主題
說實在話身為女生,認真覺得女生超辛苦,又要學化妝又要運動維持身材,又要會賺錢又要會煮飯

最麻煩的就是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大換血(就是阿月來拉)
如果是生理期不順就又更讓人煎熬,而且每次生理期來的時候又很不舒服那種痛苦無人知
身為女生必備的除了化妝保養品必囤外,再來不可或缺的不外乎就是黑糖薑茶跟衛生棉
IMG_8269.PNG

黑糖薑茶我都會自己煮,切個三片將丟到熱水滾,再用薑水泡黑糖粉
我比較不敢買外面的黑糖塊,之前喝到底了還沒融化,最後都在吃黑糖啊

 

講到衛生棉,老實說我以前都會隨便買想說有用到就好,
有的太香就還是硬用,不然就是太厚,會有包尿布感

後來真的用到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之後才發現真的不能隨便用。
用一次就回不去,只是又時候很傷荷包
IMG_8259.JPG

所以每次去小屈或是大賣場都會好好算一下有沒有優惠價格比個價

IMG_8262.JPG

我在挑衛生棉最怕就是有嚴重包尿布感或是會側漏,我每次生理期都會睡得很不安穩
會改用液體衛生棉主要原因是他吸收效果很好,背膠也很黏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
早上起來上廁所還是黏好好的!!!

IMG_8235.JPG

加上厚度只有0.3公分超輕薄,跟之前常在用的比起來厚度真的有差
跟之前在用的兩片比起來差超多的!!!
IMG_8238.JPG

一樣放四片在包包裡,厚度就不同
以前用到衛生棉也很擔心吸收不好會回滲,但液體衛生棉他是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如果沒有生理痛我大概也不會有意識到我阿月來了,因為用了真的感覺不到一片厚厚的磨來磨去的粗糙感

IMG_8236.JPG

像我之前去好市多都會特別買液體衛生棉回家囤,畢竟只有好市多才有右邊那種大盒的可以買,怎麼可以不買!
但印象好市多的尺碼沒有那麼多,現在網路上也有不少優惠

5$578 狂降78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一盒不到116元,一片才11元,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上網買唷,如果有邊有購物金好像還可以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