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0.JPG
話說最近開始變天了,我本身是蘋果寶寶(就是所謂的異癢兒),每次到了變冷的時候都很苦惱

IMG_9757.JPG
因為很容易抓一抓我就滿手乾皮屑,最後獲得異位性皮膚炎獎勵一份==

IMG_9878.JPG
加上我非常容易過敏,沐浴乳可以不用就不用,平常洗澡還是以手工肥皂為主,但有的肥皂清潔力過高,其實很容易讓我過敏更嚴重

秋冬的時候我就會換成保濕力比較好的沐浴乳跟身體乳,前面有提到我個人能不用沐浴乳就不用,如果要用基本上我就會挑符合成份溫和清潔、無皂、無色素的沐浴乳或是成分儘量天然的為主

基本上會在我浴室出現的不是肥皂就是Aveeno燕麥高效舒緩系列,在台灣已經上市一週年的Aveeno因為裡面含有天然活萃燕麥,我用下來不會有刺激或過敏的狀況,這罐上市的時候就滿多朋友在推薦的

而且非常好買,隨便走出公司大們過個馬路到康是美就買得到了

IMG_0033.JPG
艾惟諾燕麥高效沐浴露的顏色有點淡淡的鵝黃色,很好起泡,洗完會有在肌膚留下保護膜的感覺,老實說我小時候很不愛這樣的觸感,
IMG_9879.JPG
覺得怎樣都洗不乾淨,後來開始對美妝保養有研究才發現,有的沐浴乳裡面因為添加了保濕修護成分,所以會在皮膚上留下一層保護膜,而那層保護膜的功用就是在減低肌膚的不適感,

IMG_0037.JPG
可能對於一般皮膚皮脂膜分泌正常的人洗完就差不多了,但像我這種皮膚容易乾癢的人,不是洗完澡就沒有事情了

IMG_0013.JPG
洗完澡還要趁著水分還沒有完全蒸發前趕快把水分鎖住,我有搭配同系列商品的習慣,畢竟保養功效相同的商品一起使用,效果更好。所以洗完澡我會再擦上高效保濕乳
艾惟諾燕麥乳液一共有三款,高效保濕乳剛上市的時候就買過了,喜歡清爽一點質地的人可以選他們家的水感保濕乳或是最一般的保濕乳

我的在挑身體乳的時候基本上也是把握幾點
1.保濕度夠不夠
2.有沒有香精
3.好不好買

太過水潤的身體乳液我也很少會用,所以基本上我就是艾惟諾燕麥高效保濕乳用到底這樣,滋潤度夠我也會一起把它當作護手霜

IMG_0018.JPG
艾維諾在包裝設計上非常貼心,因為他沒有膠膜封膜,非常環保,而且除了防壓扣之外,還要往左轉,他才能往下壓,這樣的設計也不用擔心要出國的時候不小心在行李箱裡面擠來擠去大爆炸

高效保濕乳一樣有天然活萃燕麥成份,燕麥基本上對皮膚的幫助就是可以幫助修護肌底,低敏的成分也不會刺激皮膚。達到深層滋潤的效果,也因為皮膚有持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皮膚喝飽水了,視覺上看起來皮膚就會比較柔嫩白皙

IMG_0019.JPG
燕麥高效保濕乳沒有什麼味道,質地的部分因為添加了乳木果,所以雖然定位在乳液,但他比一般人印象中的乳液還要再濃稠一點,我覺得比較偏身體乳霜~
說真的也不是我懶,畢竟夏天的時候待在冷氣房的機率也是非常高,所以在選擇方面我就會以偏厚重一點點的但又好吸收的為主

IMG_0024.JPG
抹完身體乳液之後我會等稍微吸收之後才去睡覺,滋潤度可以維持到第二天都沒有問題唷

現在天氣開始變冷,騎車出門都會抖,完全不想離開被窩的時候就是要加強肌膚的滋潤度,臉都懂的做好保濕防止脫皮了,身體更不能偷懶

村長碎碎念:如果你希望的是洗完澡有很香的味道的人,那我不建議你入手艾維諾,因為他洗起來就是沒有香味。但少一些化學原料對皮膚都是好的~~


官網連結 https://www.aveen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enotwactivenaturals/
MOMO購物中心 https://goo.gl/A1yk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