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壞了一陣子
一直想要更新文章都沒有辦法

在主機板確定跟我說掰掰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跟我荷包中的小朋友說掰掰了

廢話不說了
還是回歸正題比較正確 哈哈哈

自上次去維格診所做雙機雷射
就對維格留下好印象
本來是要體驗杏仁酸
結果先體驗了雙機課程XDDDD

【醫美】淨膚還我無暇肌  維格雙機雷射初體驗

有了先前的課程經驗
這次進去就比較放鬆囉

DSC_1920

一進到裡面就是先躺好睡覺卸妝
我蓋小毯子蓋到我都覺得這根本我家 哈哈哈哈

在每次課程前一定要的洗卸也沒有馬虎
村長立刻呈現入睡蘇湖狀態

DSC_1925

因為這次還有畫眼線
所以在洗卸花的時間就比較久
因為我後來想想就請美容師幫我把眼線卸掉了
當下感覺是
我一定病了才會化妝去

 DSC_1927

在進行完洗卸後就是開始清粉刺的時間了


要委屈大家先讓大家看看
村長臉上的粉刺狀況

DSC_1915

就是那凸起來一點點一點的

去的前幾天村長臉頰還長了一顆大痘痘

DSC_1919

 

村長教學複習時間---杏仁酸小介紹


杏仁酸的性質溫和,對皮膚的刺激性低,美白淡斑效果提高,是唯一與皮膚親和力最高的親脂性果酸。

對於油性痘痘肌的改善特別明顯,通常建議兩周至一個月可施作一次杏仁酸換膚,

幫助臉部角質代謝,對抑制色素沉澱、治癒發炎型青春痘和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療效。 

因為杏仁酸能有效去除我們臉上的老廢角質
每次做完杏仁酸臉部都會有打蠟的感覺XDDD
PhotoGrid_1355635440768  
上下比較一下是不是在肌膚明亮度上差別就很大了呢
在做完杏仁酸後療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在療程結束後依樣會幫我進行保濕面膜的濕敷

還有特別的倍力光光療消紅喔

尼看看
做完杏仁酸是不是臉都亮了起來呢

DSC_1928 DSC_1929

其實醫美保養裡面

村長最喜歡的課程是杏仁酸
不僅做完不會臉紅紅
連我草莓鼻的狀況都可以大幅減少
加上村長本身是敏感性肌膚
只要一不小心
酸類保養很容易就任我大過敏

但因為杏仁酸較溫和
可以讓村長4~6周就做一次保養
而且也會因為老廢角質去除
臉也會看起來比較亮
不僅如此
也會強迫村長做好肌膚保濕XDDDD
保濕做好
油水平衡
才能擁有無暇水嫩肌喔

如果對維格醫美相關療程有興趣的
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