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Box, Amazing life experience魅影盒子讓您體驗美麗人生。

AZBOX, Amazing life experience,我的魅影盒子開啟美好生活體驗!

DSC_1809

一開頭就這樣介紹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這次村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甚麼咧
沒錯!!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這陣子很熱門的AmazingBox 魅影盒子
到底是有多Amazing??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前姐姐生日時曾送過一盒給姐姐當生日禮物
今年聖誕節我決定要送自己一個聖誕禮物12月AZBOX就給他定下去了
不過一打開讓我大大驚訝
以往桃紅色的棉紙這次竟然變成了綠色的

最最貼心的是禮盒換成了實用度霹靂高的包包(呈現尖叫不斷狀~

DSC_1810DSC_1819

DSC_1820

小小標籤可是標榜這是正港出產的AZBOX
紅配綠的色調
跟12月聖誕節超級搭(誰在說紅配綠狗臭屁我就幫他洗嘴巴

DSC_1811  

一打開就看到小編歡迎卡跟產品清單
好貼心的設計喔
不只可以對照這次禮盒內容
一打開看到小編親筆簽名
就覺得 糾~乾~心~不過我好好奇小編手會不會簽名簽到斷掉
糾~竟這次內容物有哪些呢???

讓我來一一介紹

1.舒斐赫【手足輕潤凝乳】 100ml $699 最想回購好物

★絲滑質地不油膩
★眼霜級的修護概念
★質地舒適不黏膩
標榜以眼霜級修護概念製作的手足輕潤凝乳,不只可以滋潤雙手,連腳也可以用喔
加上好吸收不黏膩的特性
讓我第一時間就把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放一邊

DSC_1822

先前村長用過【舒斐赫去角質足膜】

溫和配方成分讓村長對這牌子留下好印象
不僅不會造成皮膚刺痛
更能溫和去除腳底老廢角質跟陳年老皮(咦?!
但礙於那畫面實在太不雅觀
請原諒我沒有把實用過程拍下來給大家 

2.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輕潤配方】100ml $300 最想回購好物
喜療陀大家一定都聽過或用過
現在他也出身體保養系列囉
認識村長的都知道村長有異位皮膚炎的問題
冬季皮膚乾癢也是困擾之一
但太滋潤
或是太好吸收
對我來說都會造成不適
黏膩感把皮膚悶住、好吸收又會有不夠力要一直補擦的問題

 DSC_1832

喜療舒的吸收感正好介於之間
還有修護的功能
加強肌膚補水度
大幅降低不適感喔

hirusoft

從左邊乾燥無光澤到右邊微微反光    前後效果是不是很明顯

3.mr.hair【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60ml $159
早在08年村長就用過他們的頭皮清潔液
因為標榜客製化的特香味
讓你不單單只有一種選擇
護髮素中還特別加入了絲胺基酸
不僅可以撫平毛躁
也因為裡面不含矽靈
讓村長不會變成油頭
深受村長喜愛窩

DSC_1824

4.Comefree 康芙麗【能量潔膚沐浴套】 $99 最想回購好物
我只能說AZBOX太可怕
完全是會讀心術這樣
因為我的沐浴球剛好壞掉了!!!!!
這次就來個沐浴套ㄎㄎ
特殊的手套設計
在洗澡時還可以溫和去除平時洗不下來的癬XDDDDD
而且只要一點點沐浴乳就可以產出一堆泡泡囉
重點是泡泡又很細緻
連生活細節都顧到囉

DSC_1842

5.LoveMore愛戀膜法【戀東方天山雪蓮細緻雪白天絲面膜】 最想回購好物
汪東城代言的愛戀膜法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DSC_1834 

愛戀膜法的天然蠶絲膜材質
讓面膜與臉部肌膚接觸的時候更加服貼
整個有完整敷到的感覺
就連鼻樑也可以完整一大片被敷到喔
曲線對它完全不是問題
敷完後臉部水潤感大幅提升
村長第二天有比較好上妝喔
雖然冬天偏敷面膜很掙扎
可是為了漂亮只好忍耐了!!!

6.CITYCOLOR【聖誕亮眼mini魅力組】
CITYCOLOR瞬間光采 mini星鑽眼蜜 2.5g
CITYCOLOR瞬間光采 mini水晶唇蜜 2.5g(02 蜜草莓)
CITYCOLOR瞬間光采 mini粉餅 1.5g

DSC_1826

不得不說說CityColor是有多誇張
很聰明的趁Party月推出聖誕亮眼mini魅力組
不僅小巧好攜帶
顏色也無敵實用
先前就有用過它們的水晶唇蜜的BB霜
一打開就把唇蜜味道控的村長給燒死
是說好不容易買了正貨的唇蜜....
應該又會被我冰起來
因為MINI組的攜帶很方便阿
用完再繼續得寵這樣
這次搭配的眼蜜也是大地色系
一整套配好好
讓你輕鬆就能漂亮出門

7.HINA【天山雪蓮多酚飲】 最想回購好物
最靠近太陽的花朵,卻保有雪白的花瓣

光是看到這句話
村長立刻就把它開來喝了
最靠近太陽卻依舊雪白
這不就符合村長我熱愛陽光
卻又想擁有白皙肌膚的心願嗎??

DSC_1835

一直以來村長都有喝美容飲品的習慣
白蘭氏馥莓飲跟纖棗飲
大億生醫 Angel Lover 還有四物飲等
喝過的雖然不多
但口感方面還是可以比較出來的

特別添加諾麗果增強體力、西印度櫻桃跟天山雪蓮萃取物讓你散發亮白氣色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像在喝星巴克的罐裝葡萄汁
也跟馥莓飲味道很像
但他沒有像馥莓飲的那種 ㄜ...藥味!!!對!!!!
活顏馥莓飲有一股我說不出的藥味

重點是它是泰山出品耶
要不是姐姐跟我說我都不知道泰山現在也出保養飲品

8.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日用輕巧包】6片入$60 最想回購好物
不要懷疑
連女生必備衛生用品都幫你找好好
而且還讓我一試成主顧!!
女生不分季節最怕的就是生理期帶來的悶熱不適
當中身體的不輸湖
真的不是男生可以體會的
它跟腸胃炎真的一點點都不一樣哇
舒適達人特別添加草本成分
讓村長用了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因為它真的會涼涼的....
在冬天用是有點冷啦XD
這好用程度再形容下去我都要害羞了....
請大家到官網看好了

DSC_1823

9.REVLON 露華濃【沙龍級絕色指甲油】
喔~我真的要說~AZBOX太知道我的心
因為村長很愛塗指甲油

DSC_1836 

沒事在家心血來潮還會在家貼貼鑽玩玩
這次拿到開心
而且還是60秒超速乾系列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沒乾又不小心有壓痕出現
顯色度也是一流窩

revlon

紅綠配有沒有也跟這次AZBOX相配哩

10.ANESSA安耐曬【防曬旅行組】
資生堂這次超大方
一口氣給三個品項
除了防曬露之外還搭配了潔膚油
完全是知道我21號要出國這樣
而且就像網站說的
「小巧可愛,外出旅行超方便」
等我回國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窩 :)

DSC_1838 

11.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ㄚㄚㄚㄚㄚㄚ!!是老行家耶!!!容我尖叫一下XD
賣燕窩出名的老行家
其實也有珍珠粉系列喔
珍珠粉除了一般食用外
還可以外用喔
個人是很喜歡這種一魚多吃的保養品(簡單說我就是懶  攤手
吃起來沒有甚麼味道

DSC_1840

所以村長都會加到牛奶或是巧克力裡面一起喝下去
一口氣給六包
整個很開心
重點是它可使孕婦也可以吃的喔
補充一下完整營養及鈣質
立刻留幾包給姐姐 

DSC_1900

12.de第一化粧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10g $350
DSC_1829
喔屋~自從接觸到de化粧品的蜂蜜潤澤護唇膏
我對第一化妝品就留下了好印象
全文請看
【保養】香甜好心情 de第一化粧品 蜂蜜潤澤護脣膏
這次竟然提供了長年熱銷前三名之一的【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可不要以為有抗皺這兩個字就表示年輕肌膚不能用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咩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不僅有抗皺還有保濕美白的效果
我深深覺得
其實為什麼皮膚提早老化
這跟肌膚保水度夠不夠有莫大關聯
所以保濕不分季節也不分年齡窩

13 維格醫美體驗券

DSC_1839  

太誇張真的太誇張
連我最近很想做雷射打我的小雀斑AZBOX都知道
12月附上醫美體驗券
讓我立刻就去電預約
實際分享文請大家再給我點時間囉
畢竟打完需要一點點復原期
不過院長醫生超仔細
不會因為是體驗券就敷衍了事
打起來一點都不馬虎
於是立刻追加一堂杏仁酸課程這樣
忽然覺得身在台北真方便XD 

 

呼~落落長打了這麼多
有沒有跟村長一樣感覺到又喜又累
物超所值很開心,每一項都要體驗告訴大家有多好用
跟大家分享有點累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是村長
不同於市面上的美妝驚喜盒
AmazingBox更貼近妳我的生活
重頭到腳生活所需一盒俱全
不只幫妳我網羅保養美妝資訊
更讓我們接觸到不同的生活小物
一整個揪甘心~

DSC_1845

村長個人最想回購好物

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日用輕巧包】

HINA【天山雪蓮多酚飲】

LoveMore愛戀膜法【戀東方天山雪蓮細緻雪白天絲面膜】

Comefree 康芙麗【能量潔膚沐浴套】

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輕潤配方】

舒斐赫【手足輕潤凝乳】

AZBOX,我的美妝生活盒子

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不再找資料找產品,不須撒錢購買賭一把!  

AZBOX幫您省下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

每個月都這麼精彩

妳還在等甚麼?

AZBOX官網:http://www.azbox.tw/

AZ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AZBOX Exchang粉絲團:http://goo.gl/BaZEO  (如果商品不適用可以跟其他人交換喔,要是偷偷上網拍賣被抓到可是會被停權的)

 

arrow
arrow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