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7.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KATE近幾年的眼影質感大耀進,記得大學的時候大家也是很瘋KATE,但討論呼聲最高的不外出就是眼線跟眉彩,眼影當時也很流行

偏偏我個人就非常不愛他們家的眼影,覺得除了飛粉嚴重,亮片顆粒大又不顯色外,我實在不懂KATE的好在哪,兩盒就直接放到過期,搬家的時候直接丟掉。

但近幾年,眼影的質感越來越好,不管是珠光的呈現,或是亮片的反射,或是顏色的顯色,跟大學時遇到的質地完全不能比,只要用刷具就可以輕鬆完成不結塊的妝容。

而且一盤眼影色都幫你配好,由深到淺,都非常好上手,上次新推出的奢光燦魅眼影盒,

IMG_9448.JPG

也是讓我失心瘋一口氣帶走三盒,重點是三盒眼影遇到滿488打88折的週六活動時,只要一張小朋友有找,怎麼可能不多帶幾盤

這個月又推出新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主打修容系眼影跟新機能古銅粉,

IMG_9308.JPG

再手笨的人都可以輕鬆升級深邃混血眼,這盤可以說是舊款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進化版,這次一共出了六個顏色,很難得的有霧面的眼影系列,

如果出門旅行不想帶太多眉毛或是眼妝的東西,那就非常適合入手霧面棕BR-6,一盤搞定!!

手邊有的是
赤銅棕BR-4
古銅棕BR-5
霧面棕BR-6,

IMG_9462.JPG
每盤都有深中淺三色、修容色古銅深邃粉

畫法無敵簡單

IMG_9446.JPG
1.先用眼彩盤中唯一霧面的修容色打出眼窩,我會同步帶到眉頭的地方把鼻影做出來
2.打底色在上眼皮打底
3.第二淺色暈染至眼折處
4.眼尾深色往前暈染到眼睛三分之一處
5.古銅粉打亮眼中
6.看心情要不要畫臥蠶<<對我個人畫臥蠶完全呈現看心情的狀態XD


太困難??沒關係還有另一種畫法更快

1.一樣先用眼彩盤中唯一霧面的修容色打出眼窩,我會同步帶到眉頭的地方把鼻影做出來
2.最深色先上眼尾往前暈開,最多不要暈到眼球1/2處喔,暈的時候要以倒三角的範圍暈染
3.第二淺色從眼中往前暈到眼頭
4.打底色把眼皮界線暈開

然後再戴上變色片,結束這回合!!!假混血深邃眼妝就完成了

IMG_9466.JPG
這一季推出的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真的就跟他的名字一樣,高顯色,基本上你看到唇膏顏色是啥畫出來就是啥,
只是會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一樣有點色差。
IMG_9463.JPG
BE1神美,基本上就是不用多想拿起來配哪種眼妝都很百搭,RD2的顏色偏乾燥玫瑰色調,個人覺得顏色跟YSL407有點雷同,RD1就有點偏櫻桃紅,算是男生滿能接受的紅

IMG_9368.JPG
顯色度高,但不持色,基本就是吃完東西一定要補,連RD1也是,但是呢,他的優點就是非常好卸!!
唇膏本身有添加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滋潤度算中等,我唇紋偏深,還是可以做到微微的修飾效果,
嘴巴容易有死皮的人,建議使用之前要護唇膏,不然就跟我一樣獲得死皮嘴一張XD

IMG_9465.JPG

 這次出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基本上都是以棕色大地色為主,雖然看起來好像非常鬼打牆,但實際畫上,還是有顏色上的落差。
IMG_9464.JPG
這次的這三個顏色,算是非常入門款的顏色,如果是眼妝新手,我個人推薦買BR5,不想帶太多眉毛或是眼妝的東西,

那就非常適合入手霧面棕BR-6,唇彩部分,就一次買10色回家就好了,反正小區三不五時開架彩妝77折,還要想什麼XD

好的以上今天打完收工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