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26.JPG
噢天氣越來越熱了,隨著溫度越來越高
肌膚出油長痘痘的狀況越來越頻繁
因為工作關係,長期會需要上妝,

好不容易畫好的妝一出門就呈現隨時會融化的狀態
但是辛辛苦苦畫好了一個妝,怎麼可以讓它一下就融化呢!!!
這時候底妝前的隔離打底就非常重要了
夏天的隔離除了基本的防曬係數要求外,重點是要無油份,才不會影響後續上妝
IMG_3844.JPG  
ORBIS今年推出新的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除了有隔離潤色的基本優點外,
也有SPF28 PA+++防曬系數,如果出門時間不超過一小時,其實算是很夠用的,
加上無香料、無酒精的添加不會再刺激痘痘或是因為油份導致粉刺增生

其實ORBIS出過的隔離霜我幾乎每隻都用過了,也是不定期會囤貨使用
IMG_3835.JPG  
我誇張我知道......
IMG_3846.JPG  
偏灰色的是透顏盈白隔離霜,右邊則是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因為要拍照用的量會比較多,一般在用大約一半的量就可以囉)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會針對不同部位上不同的隔離霜
T字、下巴、眼下三角形容易出油的地方我就會用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兩頰額頭比較不容易出油的地方我就會用透妍瑩白隔離霜打底
IMG_3847.JPG  

這樣的方式除了加強臉部控油外,加上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的「MULTI COVERING POWDER」可以營造自然的光擴散效果,
肌膚就有自然的柔焦感,沒有特別聚會的時候,我會直接壓上蜜粉畫個眉毛就出門。
IMG_3848.JPG  
最近上完彩妝課就愛上用粉底刷還有海綿定妝上妝,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妝感更薄透不脫妝噢!!
IMG_3849.JPG  
單上完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可以看得出來膚色有稍微被修飾,臉頰泛紅的地方也比較不明顯了
IMG_3978.JPG  
(左邊是只有上保濕精華,鼻翼還是有點紅紅的)
但因為今天要出門去看繡球花,所以後續還是有上底妝
IMG_3854.JPG    
提醒大家不要脖子跟臉兩個顏色
不管是上隔離或是粉底都記得要將把餘粉也帶到脖子喔
IMG_3853.JPG  

今天的妝感沒有特別做局部打亮,而是利用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的特點將臉上的彩妝用量降到最低。
IMG_3859.JPG  
再搭配唇彩跟簡單的眼妝就可以出門囉
這次上陽明山看繡球花,是騎機車上去,只能說差點去掉我半條命
IMG_3873.JPG  
真的太熱了~~但是也沒有脫妝嚴重的狀況
在日光下也有自然妝感的感覺,天曉得我前置作業打了多少底(眼神死
IMG_3885.JPG  
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雖然標榜如果單擦免卸妝,只要用洗面乳就可以卸除,
但現在空氣污染嚴重,只要有上防曬隔離還是要好好卸妝保養喔

IMG_3897.JPG  
要是跟我一樣喜歡用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產品的人或是肌膚容易出油長痘痘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今年新出的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我在這邊我在這邊 http://v6.advg.jp/adpv6/r/7qA_O7o  

arrow
arrow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