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4.JPG  
(完全就是全素顏入鏡狀態)

今天來聊聊生活飲食習慣吧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喝飲料多
喝水多
還是都不喝居多呢?

村長是個連夏天都在喝熱飲的人
因為行之有年(其實也大概三年拉)
其實是害怕生理痛拉

以前也不愛喝水
後來才開始養成一天至少要2000CC的習慣
也因為這樣 我喝飲料的機率變得非~~~常低
大概只有早餐的時候才會配上一杯奶茶或是豆漿

但依舊堅持要是溫的或是熱的
就是不喝冰的

偶爾也會有想要喝不是水的時候
這時候我身邊就只會有兩個選項
1.豆漿
2.黑糖水

也是避免生理期的時候不舒服囉~

加上現在三餐在外,去年換跑道後,說真的壓力也比以往大
對於飲食或是食補這部分我就更為注重
所以老協珍這次出了養生飲二話不說立刻入手阿

老協珍是以滴雞精出名
近幾年研發出的商品吸引力也是不容小覰

就連都會自己買燕窩、煮燕窩的徐若瑄
都願意成為他們家的代言人就知道商品力道有多強


IMG_2570.JPG    
養生飲的包裝保持老協珍家簡約的風格
至於包裝顏色也是特別選過
等等再來跟大家說

養生飲的成分很簡單
只有甜菜根、山楂、無花果還有水
沒了

可能大家比較不了解甜菜根
他對女生可是非常好,因為富含的鐵質以及對於身體的好處
讓他有西方的靈芝之稱

加上山楂跟無花果又有助於消化

很適合像村長這種外食族

IMG_2572.JPG  
每盒養生飲裡面有六小包
每包有60CC
外盒也有詳細告訴你怎麼喝
不管要隔水加熱還是要放在電鍋裡面熱都可以喔

IMG_2573.JPG  
而且漂亮紙盒的設計也可以再拿來收納
一物多用 很環保喔

我的習慣是都直接用熱水泡

IMG_2590.JPG  
其實泡熱水不用泡太久
上面雖然寫要隔水加熱3分鐘
但如果你是用90度左右的熱水
1分鐘就可以了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被燙到XD
IMG_2592.JPG

  
一個禮拜我會抓一天早餐就是吃地瓜
補充一下平常不足的纖維質
再加點黑糖

搭配養生飲就是一餐

IMG_2624.JPG  
養生飲的顏色就跟外包裝一樣是鮮豔的紅
但其實這是甜菜根的天然色素所以不用擔心
加上獨家的冷粹工法
讓喝到每一口都能保有食材的營養
IMG_2600.JPG

喝到後來我也沒有再倒到杯子裡面了
因為要多洗一個杯子好麻煩阿~~
畢竟我一口就可以喝光惹~
IMG_2739.JPG  

現在在公司或是家裡都直接拿起剪刀
剪一個小小缺口就直接開喝
IMG_2719.JPG  

只是要小心燙嘴就是XD

養生飲喝起來有點像烏梅汁
恩...紅色的烏梅汁
(烏梅汁跟酸梅湯不一樣大家不要搞混了)
IMG_2608.JPG  

我都是每天早上吃早餐後喝
如果早上忘記喝我就會選擇在睡前喝玩暖暖的再去睡覺


其實一天一包很快就喝完了
下禮拜再來補貨

女生平時要多補充鐵質
才能保有好氣色喔

是說那時候看到老協珍出養生飲的時候整個被吸引到
不單單是包裝美拉
也是因為飲品我比較可以接受
那時候跟朋友說 ㄟ這個我有興趣也
友人:這是老人家在喝的,妳怎麼會有興趣啊??
我:因為我就是老人.....


好的
今天碎碎念就到這囉
有興趣的人就到下面吧
老協珍養生飲:http://www.lxz.com.tw/Menu/Content?vtmSNo=53

 

arrow
arrow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