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11189126504.jpg  

這兩年裸妝當道
追求的除了 遮蓋小瑕疵 帶來好氣色外
更要達到自然透亮的效果
這兩年也從開架到專櫃慢慢研究
尋找適合自己的商品
也因為這樣
這幾年也開始注意到蘭蔻家的底妝

2014-09-20-11-47-16_photo.jpg  

從上圖可以看出我是蘭蔻底妝愛好者XDDDD

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總是一瓶打天下
四季都用同樣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後來才慢慢學會
不止保養品要隨季節做調整
用的底妝品跟防曬也要隨著季節做更換

因為我的肌膚中性但偏乾
對於產品的保濕度 就很看重
因為要在外面一直補妝或是吃飯逛街逛到一半脫妝
就跟我走在路上被路人跟我說小姐你拉鏈沒拉一樣
只有丟臉兩個字而已
加上其實我是很懶得補妝的人.....

所以現在都開始往底妝自然
又能保濕透亮不容易脫妝的產品去找
剛好今年蘭蔻秋冬就推出
第一瓶會發光的玫瑰水粉底
為什麼會發光 後面再跟大家說

16.jpg  

就是這支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不過正貨商品不是長這樣啦  我這是5ml豪華試用版)
因為添加40%以上的玫瑰水保濕
它的質地比我以往用過的粉底延展性更好
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

1.jpg

2.jpg 

臉頰跟脖子交界處我也會再上一點點
這樣才不會有脖子跟臉的色差太明顯的狀況

3.jpg

左邊是已經打好底的狀態
雖然水感奇蹟很透嫩
但還是有一點點遮瑕的效果在
右邊還沒有上底妝 黑眼圈就比較明顯

4.jpg

還是要提醒大家上妝的時候不要忘記脖子ㄚㄚㄚㄚ
除非你的臉比你的脖子黑
或是不介意拉

5.jpg

我都用手上妝居多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深
所以也會把手指上多餘的粉底液也輕輕蓋一下眼皮
這樣之後眼影也比較顯色唷

6.jpg 
接著就拿出我的5色眼影
老實說我很少會用到眼影盤裡面的刷子
除非我手邊沒有刷具  而且我有怪癖會把刷具的套子留著
加上覺得沒甚麼帶這盒出門  鏡子上面的貼紙我也會一直留著
(這是一個自以為這樣比較乾淨的概念XDDDD
這次用到的只有ABC這三色

15.jpg

眼妝部分我會先用A色將上眼皮整個填滿
再用B色上色  不要超過雙眼皮折太多喔
下手前請先抖一下刷子再從眼皮中間往後刷再把餘粉帶到眼頭喔
這樣才不會造成明顯色塊的問題產生
因為現在有接睫毛了
最後再用深色代替眼線
沿著睫毛根部輕輕上色就好囉

8.jpg

眉毛可是不能輕易放過
村長都會先用眉筆上色畫出大概範圍後
用染眉膏掃過眉毛

9.jpg

最後再用眉粉把空隙填滿
10.jpg

再上點唇釉
喔~蘭蔻年初推出的這隻唇釉我真的很愛  
因為他不會卡色或是造成我嘴巴出現白屑屑的狀況
而且他不黏  還有玫瑰味  每用一次我就融化一次 (我出門就只帶他  只是可能荷包也會多哭幾次

11.jpg

最後再刷上腮紅就好囉

12.jpg

老實說蘭蔻這次新推出的水感奇蹟粉底液
真的讓我很驚艷
因為裡面有添加玫瑰水跟玫瑰萃取
除了水嫩好推之外
每次上妝都還聞的到淡淡的玫瑰味
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那種
而是天然的味道 有種一邊上妝一邊自我療癒的感覺
(倒底平常心靈受創多嚴重??

那天剛好要出門跟朋友吃飯
朋友還問我怎麼看起來肌膚變比較好

13.jpg 

自己拍照還覺得照片看起來膚質怎麼那麼好XDD

喔我要先說我沒有自拍神器
上面的自拍照片都是用我手機的前置鏡頭拍出來的
而且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是我第一支不用做臉部打亮就可以出門的粉底

因為新科技添加奇蹟光珍珠,增加反射光源,視覺上更能呈現自然的水光澤
如果臉部局部想要打亮
其實也可以再用這支粉底做局部加強
就可以輕鬆透出水嫩光澤喔

今年周年慶又多一隻要購入我化妝台的商品了
是說我聽到我荷包大哭的聲音了......

以上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