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五月底的北捷案
部門主管為了女生安全
當大家買了防狼噴霧劑
希望我一輩子都用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睡加上眼鏡戴太久
五月中開始就一直在結膜炎
就連好久不見的乾眼症都回來找我了

漸漸長大後才發現
所謂的保護自己不是在製造對立
於是慢慢把一些誤會去講開

第一次搭到車上只有我跟司機的車
忽然默默有點感慨
有些人就像這個司機
他會帶你走往一個方向
但下車後  那段綠還是要靠自己用力地往前走下去

六月口福不淺
下午喊著想要吃布丁
其他部門同事的客戶就送了點心給大家吃


六月下半開始瘋狂的一天兩個約會行程
當年沒說開的誤會一年多後才講開
還吃了上臺北這麼久的我終於吃到的咖啡弄


好喜歡找潘潘做指甲
我決定要幫你做記錄
每次你都會教我怎樣畫出你今天幫我設計的小巧思
回家立刻把腳也裝點一下
默默的發展出第二事業??


說了好久
終於見到面可以一起坐下好好來個小約會
好多好多正面積極的想法
謝謝你們的鼓勵

2014上半年就這樣結束了
下半年的我
要記得  正面  樂觀  積極  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