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粉刺痘痘困擾的村長

終於在朋友的介紹以及網路評比的鼓吹下

跑去做了最近很夯的杏仁酸!!!!

在先前

村長就一直在研究杏仁酸的相關療程

村長教學時間---杏仁酸小介紹


杏仁酸的性質溫和,超越果酸與胺基酸,對皮膚的刺激性低,美白淡斑效果提高,是唯一與皮膚親和力最高的親脂性果酸。

對於油性痘痘肌的改善特別明顯,通常建議兩周至一個月可施作一次杏仁酸換膚,幫助臉部角質代謝,對抑制色素沉澱、治癒發炎型青春痘和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療效,

有效的殺菌能力,更能防止細菌發炎感染,使用後也不會產生紅腫、灼傷或結痂等副作用,低刺激性,讓敏感膚質或乾燥老化肌膚能夠安心使用。

只是礙於價格跟評價

一直都難以下手

畢竟是要用臉  不像雷射除毛 有醜醜還有衣服可以遮

加上村長皮膚薄又敏感

對於這件事情就更加謹慎了

就在朋友介紹下

村長踏進了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的雅美姬(不是雅美蝶ㄟ)

DSCF8479    

整個很好找

一出來往右手邊走一分鐘就到了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雅美姬字樣囉

DSCF8472

不得不承認

現在的醫美診所越發走時尚路線

DSCF8473   

DSCF8470DSCF8474    

茶點、沙發 幾乎也了醫美診所不可或缺的元素

話說回來才發現照片太暗實在很想哭...........

一眼望去都快紫色黑色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過一進去就被諮詢師的熱情嚇了一大跳

超大聲的對我說:哈囉!!你今天預約甚麼課程呢?

紮紮實實的被嚇了一大跳XD

因為上禮拜就預約好杏仁酸課程了

所以進去後填完資料

諮詢師跟我講解完後我們就開始療程了

療程開始當然就是我最愛的卸妝洗臉時間囉

雖然建議去的時候都不要化妝

但是防曬不可不擦ㄚㄚㄚㄚㄚ

卸妝當然是首要任務囉 

DSCF8444     

美容師的力道超溫柔的我整個很享受

因為村長很少會去給人家做臉部護膚

所以每次去幾乎都會舒服到要睡著

DSCF8446  

 我儼然是入睡狀態XD

臉部清潔完畢接著就要在臉上塗上杏仁酸囉

DSCF8449

因為村長的是第一次進行杏仁酸的課程

加上我皮膚薄

所以這次用的濃度就比較低

是10%濃度的也只停留3還5分鐘而已窩

對了對了

再塗上杏仁酸之前

美容師還幫我在鼻翼、眼角以及嘴角抹上凡士林喔

身為好奇寶寶的村長問了之後才知道

因為在鼻翼、眼角以及嘴角皮膚比較脆弱敏感

塗上一層凡士林可以保護這些敏感脆弱的肌膚窩

DSCF8451  

杏仁酸擦掉之後就要開始來清我那萬年粉刺囉!!

(因為怕有些粉刺不清楚,這時美容師就會借用小檯燈來幫忙找找

為了怕燈光太刺眼,美容師還很貼心地在眼睛上蓋上一層紗布幫我遮光)

DSCF8454

接著就開始動工拉

村長右邊太陽穴不知為什麼

老愛冒粉刺

一長就是一大片

就連美容師都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

DSCF8456     

額頭也冒了一堆生理痘

趁著這次一起清除

雖然額頭紅通通

但我倒是一點都不會痛

因為美容師很溫柔

DSCF8459  

每一個區塊清完

美容師就立即幫我濕敷

整臉清完就變木乃伊哈哈哈

DSCF8461  

尼看看

濕敷完不但馬上臉不紅紅了

我的鼻子還會反光喔

我本來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是我想多了

DSCF8462

還有一道保濕導入ㄚㄚㄚㄚ

導入完

還幫我敷上診所特別的蠶絲面膜窩

DSCF8464 

DSCF8468  

面膜整個超好用服貼的

因為我臉小

所以每次在敷片狀面膜

只要太大片

我就會覺得很阿砸(很煩的台語)

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諮詢師還一直叮嚀我

回家要做好保濕跟防曬

還送了兩片面膜給我回去使用

因為做完杏仁酸初期皮膚比較容易乾燥脫皮

千交代萬交代要保濕要防曬先不要用美白含酸類的保養品

我起來前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抹防曬

我去診所那天雖然離開已經是要5點的事情了

但外面太陽依舊高高掛

踏出門口前

還問我要不要口罩

整個就是很大心

療程結束後村長立馬奔去板橋大遠百吃下午茶XD

DSC_0903

做完杏仁酸後是不是肌膚非常有光澤呢(村長可是素顏啪啪造咧)

(我每次看到照瑱中的我鼻子反光就忍不住噗哧一笑 )

村長真心推薦時間

整個療程下來

我只感覺到診所對於每位客戶的用心

因為他們不會強迫推銷你買其他療程或是套餐療程

還會一直問你有沒有不舒服

(強迫推銷的診所就會是村長的地雷)

雅美姬診所特別針對每個人不同膚質及不同部位膚質的不同

推出了極致美白杏仁酸,依照不同部位的膚質調整杏仁酸濃度(10,15,20,30%)

及停留作用時間(1-5分鐘)

這點是我個人很大力讚揚的部分

因為聽過有人去做杏仁酸

結果負責的治療師沒有注意時間

反而導致臉部受傷

反觀雅美姬

不會因為這短短5分鐘也置之不理

反而一直在跟我聊天講話觀察我皮膚狀況直到時間到了

立刻幫我把臉上杏仁酸清乾淨

我想

大家都希望錢花下去

除了效果之外

還能得到服務的尊重

雅美姬不只給我錢花得值得

也讓我有被真心對待的感覺ㄚㄚㄚㄚㄚ

我要再來預約下一次了(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美姬 杏仁酸 醫美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