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jpg
最近假日常做的事情就是在探索家裡附近有哪些店可以吃,沒辦法搬新家真的就是要適應新環境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三和國中站的MOYAI飲料店,目前只有兩家店三重車頭店跟復興店

真心希望店家可以多開一點店面椰!!!因為他CP值高到我很擔心他們倒店

 

其實之前我有買過它們家的果汁了,上次買的是鳳梨沁茶,當天就順便加入會員

店員還送我一張鳳梨沁茶的兌換券!!!雖然到現在一直還沒去換......

IMG_7913.JPG

店裡主要是以復活島摩艾人偶當作主要裝潢,牆上也有畫上摩艾石像,門口大大摩艾人偶超~可愛

IMG_7911.JPG

可惜那天在買一直有個女生擋在哪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想跟他一起拍照>”<

IMG_7914.JPG

點完飲料如果真的很渴,門口也有提供紅茶讓你邊等邊喝

重點他們完全不怕客人喝,試喝杯給的超大杯啊~

這根本是早餐店中杯紅茶的大小了吧!
IMG_7919.JPG

那天在買飲料男友還說:他們試喝杯好大杯喔!!本來倒了一杯要跟我一起喝,想說晚上不要喝茶好了就拒絕了

結果他說紅茶好好喝,一口氣全部喝光!!!!!這才引起我的好奇也喝一下XD

 

今天買的是芭樂梅跟芒果冰沙,

 

IMG_7916.JPG

 

芭樂梅超大杯才49!!!!

喝起來沒有很水,有的店家都會加很多水來稀釋,那個芭樂味就超~~淡~~~

如果你是那種去夜市一定要買包梅子芭樂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芭樂梅

芒果冰沙雖然只有賣中杯,但是吃的到果肉,一杯59,這價格在台北相當平價啊!!

短短五分鐘回家路上男友就喝掉半杯去

IMG_7924.HEIC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折抵上次的點數,這就是加入會員的好處!!

會員可以積點,點數還可以折抵消費唷!!

IMG_7910.JPG

覺得在台北這樣的價格很佛心,給大家看一下價目表!!

IMG_7922.JPG

除了在店面買,他們也有外送服務,但滿多少才送我就不清楚惹~

畢竟我就住附近走路就會到了~也不需要外送啊~

IMG_7920.JPG

老實說我很少喝外面手搖飲料,頂多就是買果汁,可是現榨果汁又擔心不衛生的問題,

如果真的要買,我都會找店面看起來比較乾淨的,晚餐吃完來一杯剛剛好啊~

 

大家有發現我拍照後面的人都不一樣嗎?

我在那邊等飲料一直有人不斷在買飲料,點的還都是季節限定的果汁,生意真的很好!!!

IMG_7906.JPG

就連在吃晚餐的時候,也發現後面桌的媽媽買的都是他們的飲料,媽媽們給小朋友的東西最挑了,可見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店家提倡環保,如果有需要袋子,也是需要額外購買的唷

現在出門要買飲料都會自己自備提袋,兩杯放在一起剛剛好~

 

MOYAI不定期都會有優惠活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唷

MOYAI茶飲專賣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YAI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