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1.JPG

有個女性室友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借商品來試用,畢竟每個人蜜糖毒藥定義不一樣
這樣也可以省下不少踩雷的錢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我用的色號是O-02
還沒黑之前我用01也差不多(這兩年是真的黑了不少==)
粉底比較水,延展性很好
一小滴就可以推很遠~~~~

所以用量也不用太多唷,我全臉大概是擠一下半就很夠了
粉底液除非太水才會用刷具上妝,不然我都是用美妝蛋上
遮瑕度大概三顆星,剛好煮飯被油噴到的吧可以拿來示範XD

IMG_6287.HEIC
一開始擠出來試水亮感的,但乾了之後就變成偏霧面妝感
想說今天要出門開會就順便記錄一下

這次用的一樣是我的I8+前鏡頭~沒有套任何濾鏡~
IMG_6294.JPG
左邊是不小心擠到下巴的素顏,右邊是全臉上粉底的樣子
我怎麼覺得自己要擠一點下巴比較好看啊XD

整個妝容完成時間是早上11點,基本上工作當天沒有要外訪我都是素顏上班XD
IMG_6236.HEIC

為了要測試我沒有上蜜粉、打亮或是腮紅~
中午出門買午餐也沒有撐傘

IMG_6240.HEIC
下午外出開會結束有去廁所紀錄一下
IMG_6248.HEIC
鼻翼已經有一點點積線了,
IMG_6249.HEIC
但整體妝感還算完整,沒有顯毛孔的問題,這已經距離上妝時間大概4小時
晚上10點多回家再記錄一次

IMG_6257.HEIC
下巴的芝麻已經開始出現了!!!
IMG_6255.HEIC

可是整體妝感還沒有掉,整體持妝度我覺得中上
IMG_6266.HEIC
回到家有進廁所再記錄一次,
IMG_6267.HEIC
出了一點點油的地方肌膚看起來有比較亮,傳說中的奶油肌?

這支粉底我覺得有點偏乾,如果要用,在上妝的時候要把記得慢慢上
我後來回家想想下巴會變白芝麻好像跟我一開始不小心在下巴上太多有關
因為這支我用了一個多禮拜,白芝麻倒是第一次出現,

第一次用的時候乾在很詭異的地方,我的印堂XDD兩條裂痕在那邊超詭異
如果跟我一樣肌膚偏乾的人,妝前保養一定要做好!

但我油的同事對這支評價不差,他說把油光壓掉之後,跟剛上妝的時候差不多!!

以上就提供給最近有在觀望這支粉底的人參考囉
來我的IG玩咩:https://www.instagram.com/cc_irene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