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9.JPG
雅詩蘭黛9月的時候推出了粉持久的生力軍叫做微霧光澤水粉底

新上市的時候也是很多部落客在做實測推薦,上次MAC實測大受好評,這次就試試看水粉底到底可以撐多久

先說我的肌膚是中性敏感偏乾,天氣熱的時候我還是T字會有出油的狀況

買這瓶的時間剛好天氣熱,只是那時候沒有做紀錄拉,10月台灣還很熱地球真的要壞了耶~

這次剛好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就想說來記錄一下,這次我一樣都是開哀鳳6s的前鏡頭,沒有用任何app

IMG_1463.JPG

話不多說我們切入重點:我個人的膚質問題就是,黑眼圈,膚色不均跟血管明顯還有鼻翼泛紅

因為這瓶主打”水“粉底,所以用之前大家記得要搖一搖,就連後面都有寫,

IMG_1464.JPG

我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遮瑕力大概是3顆星(滿分五顆)
IMG_1465.JPG
比較明顯的紅色痘疤或是泛紅可以再疊擦,我自己用的量比較多,櫃姐是說一個手指的用量可以上半張臉
IMG_1467.JPG

這支色號我拿得有點準,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色差,我很喜歡這罐的光澤感,櫃姐有特別說不要用海綿或是氣墊粉撲上妝,因為這樣很浪費,
但我覺得沒有壓頭的設計更容易浪費啊啊啊

IMG_1468.JPG

我自己都是用刷具比較多,如果覺得遮瑕度不夠的話用手上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1478.JPG

好直接跳完妝照片,這個時候大概是下午四點,妝畫好就前往婚宴場地了
我還是有上一點打亮(眼尾C字跟鼻頭還有下巴),但我就沒有用蜜粉定妝,想說壓了蜜粉就不準了

IMG_1479.JPG

朋友辦在陽明山真是差點冷到往生,但是場地超美,朋友的婚禮也超棒的

IMG_1513.JPG

這次也意外接到捧花,婚宴結束回到家大概9點半
IMG_1577.JPG

回家路上男友一直在問我從家裡過去耶誕城捷運要多久?沒想到一找好停車位他就說:誒我們騎車去耶誕城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回家把小洋裝換掉騎車去耶誕城,好死不死這耶誕城市集只有開到10點,

IMG_1620.JPG
我們到了都10點了!!!留下傻眼兩個人,男友:不行我還是要拍張照片留念一下((我有一個好奇怪男友
去到那邊不到30分鐘就走了,剛好省下停車費((哈囉?

牽車的時候也有記錄一下,脫妝我是覺得還好,戴口罩跟安全帽沒掉就太威了吧
畢竟我安全帽是下面這頂安全帽

21301307740008_926.jpg
圖片來源:伊摩多
IMG_1600.JPG

鼻影因為我一直被頭毛搔癢,所以一直用手抓癢,這個會脫妝屬於正常範圍
IMG_1601.JPG
鼻頭因為戴口罩有稍微磨掉一點點
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11點多了((兩個硬要去吃個消夜才要回家XD

IMG_1623.JPG
我看到對比較真的大笑,請大家原諒經過這段時間我變瘋婆娘,上排是剛完妝的樣子
下排是晚上11點多回家的樣子,只能說安全帽是髮型殺手
鼻翼旁邊泛紅的地方還好沒有掉的很明顯,我個人眼下怎樣都會卡粉((心已死
但剛上妝到回家,眼下細紋有變得比較明顯一點((以後還是不要畫臥蠶了!!
IMG_1625.JPG
光澤度我覺得維持的還不錯,我中間都沒有補妝
保持一個要脫妝我就給他去的心態,因為我個人很懶得補妝
這支水粉底我個人滿喜歡的,光澤跟保濕度都不錯,我上個月去澎湖五天吹海風釣魚也是都用這支XDDDDD
IMG_1622.JPG
素顏到上好全臉底妝,我自己覺得那個膚質有比較好一點點的感覺,這罐大概是我男友唯一看不出來我有上底妝的一支
老實說雅詩的底妝我很少接觸,之前都是在買他們家的小棕瓶而已,上個月底意外發現我個保養小櫃子裡面竟然有他們家的年輕肌密無敵霜小ml數
我就也一起帶去澎湖用,媽哩,用完我直接買大罐的XDDD,覺得雅詩蘭黛跟內衣廠商合作送小ml數組合這點好聰明喔
如果皮膚比我還要乾的人我會建議好好做好妝前保濕,至少我是小棕瓶上完然後上年輕肌密無敵霜,吸收後再上水粉底,可以撐一整天沒有問題
偏油肌的人我不確定這支適不適合你,但板上好像油肌大推粉持久,改天再買來玩玩看

好的,今天假景甜的不負責任實測心得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也都找得到自己的命定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