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9.JPG
老實說搬家後自己煮飯的機率變高很多,但是要煮飯,就要花費很多時間備料,

所以假日的時候才會有機會好好煮個一桌菜
 

IMG_0561.JPG

IMG_0560.JPG

有時候下班時間太晚,在外面吃也不知道要吃啥東西,如果真的要煮飯的話,吃完也要12點了吧

像這樣的情況我就會直接拿出老協珍熬湯麵,熱一熱就可以吃了
IMG_0299.JPG

熬湯麵其實出一段時間了,今年老協珍還特別跟三麗鷗聯名推出蛋黃哥限量版,一整個超~可~愛~

收到的時候整個嚇到,因為太大盒了,一盒裡面有中華超勁麵跟讚岐烏龍麵各三包,還有用老母雞、蔬菜熬煮的高湯六包,還有重頭戲蛋黃哥懶得貼,這懶得貼超可愛的XD
IMG_0333.JPG

煮的方式超簡單的,只要把湯包先拿出來解凍,
IMG_0326.JPG

熱水滾了把麵丟下去煮熟,麵撈起來,
IMG_0303.JPG
再把解凍的湯包到到鍋子裡煮到沸騰,

IMG_0332.JPG
把湯加到麵裡面就可以了
IMG_0306.JPG
當然配合蛋黃哥,我也會再煎個荷包蛋XDDDDD,基本上10分鐘可以搞定一切
IMG_0536.JPG


你也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的食材,前幾天下班前想說要煮麵,就去超市買了鮪魚罐頭還有透抽圈
IMG_0535.JPG

因為是煮兩人份,如果不愛吃烏龍麵,也可以選擇中華超勁麵,但不知道為何我覺得中華勁麵煮起來份量比較多??

但兩種麵體都很好吃,一般來說冷凍的烏龍麵如果不退冰直接煮,很容易有中間硬硬或是粉感很重的口感,
但是老協珍的沒有,那個麵條Q彈的程度是連不吃烏龍麵的先生也說,誒這烏龍麵好好吃,然後一直偷夾我的麵!!!
原因在於他們採用的是熟凍麵,不是生麵,所以只要煮到麵體散開後撈起,加入雞湯就可以吃囉,
IMG_0534.JPG

第一口喝到熬湯麵的湯頭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喝熬雞精,那個湯頭超~~像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不定期會買老協珍熬雞精補身體的習慣,強烈推薦大家有婦幼展的時候很值得入手,價差太大了拉~~

而且每包的湯包份量都很大碗~~一包湯包根本A4的大小~我第一次打開整個傻眼,但是像前幾天天氣冷的時候,熱熱喝一碗雞精超有幸福感的~

加上懶懶的蛋黃哥的表情,吃完整個就覺得超療癒,加上他是雞湯底,所以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這湯我可以多喝幾碗也沒有問題。
IMG_0538.JPG

我個人很懶得洗碗,所以我通常都是先煮熱水煮麵,等麵好了,就開始丟生料川燙,然後再去熬湯,等湯滾的中間就可以再去煎個蛋,跟擺盤,整個省水又省時間
最後只要再把表情貼上就好囉
IMG_0539.JPG
右邊是餓到生氣的蛋黃哥XD
蛋黃哥懶得貼的材質是可以吃的唷,所以不用擔心這東西要怎樣吃
IMG_0336.JPG
而且每張都不一樣,忽然可以理解蛋黃哥ㄎㄧ尢萌的療癒力

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https://lxz.com.tw/Product/OND005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