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拉~
終於等到晶碩輕旅行第三款~睛燦假面
立刻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image001  

話不多說讓我們立刻切入重點
這次入手的是睛璨假面
色調是溫柔的粉紅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女孩子約會的時候戴唷

image003  

鏡片正面我覺得有小花瓣的感覺
背面有點像是鑽石格紋
重疊放射狀花紋
image005  

正反面的顏色好分辨(推!!!)
個人最怕的就是兩面顏色都差不多
趕時間的時候真的會逼瘋人

當別人跟妳眼神對到的時候
它會透出一點點粉(像這樣↓)
386814  

瞬間溫柔值&無辜感上升50%
外加它戴起來真的很自然不會死死的
花紋又很細緻
所以被歸類為男生會喜歡的那種無辜感眼(殊不知這是心機阿心機)

說真的戴彩隱已有五年了
真的覺得這不是男生可以懂得領域
多半男生不能接受怪色、太誇張或者很假的隱眼
男生在意的應該是自不自然、有沒有水汪汪
才是打到他們的點(自以為拉)

image009  

這天過年回南部跟中午就跟家人一起出去
晚上吃飯回家
12點才把眼鏡拔掉
一戴就是戴了10個小時(好孩子不要學喔)
沒有跑片&乾澀的狀況發生
讓我滿驚訝的耶
有在看我彩隱分享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我以往都是挑含水量比較低的戴
因為以前愛哭 哭到後來有乾眼症

鏡片含水量如果太高
我基本上沒辦法戴超過6個小時
這款睛璨假面倒是顛覆了我對高含水量舊有的想法
基本上戴起來蠻舒服的
也不容易跑片

另外真心覺得這款是一個很好入手的大小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已經無法再挑戰15MM以上的彩隱了
每次回頭看自己的彩隱紀錄都會感嘆年輕真好哈哈哈哈哈

附上我的小小評分
放大度:
自然度: 
舒適度:
顯色度:

不管是在舒適度、顯色度或是心機感各方面都有80分以上
是值得回購的一款唷!!
以上今天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