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氣墊粉餅在台灣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
最一開始是追求自然妝感的韓國開始發跡
要的就是自然的裸妝感
在上妝的同時更要製造肌膚的透亮感
到了下半年 則是開始流行光亮感
如果有注意的話  韓國很多藝人後來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光澤透亮感
光亮  但不油亮  這樣的妝容其很難畫(自己這樣覺得拉)

1.jpg
而蘭蔻今年春天也推出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成為我知道的歐美品牌中第一個製作氣墊粉餅的品牌
村長先自首  我手邊底妝大部份都是蘭蔻  
從去年初的雙層粉底 去年下半年的水感奇蹟粉底 瞬白奇蹟粉底
所以很難跟其他品牌做比較
一開始也沒有想過要寫這篇
這也是為什麼粉撲髒成那樣
因為我都習慣先用過 覺得好用才會寫  所以拍出來粉撲很髒.....
後來覺得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方便性太高了
寫一下心得也當作是個記錄
2.jpg
我用的色號是O01
冬天我用的色號會淺一色
4.jpg
為什麼為說方便性很高
因為一切上妝只要用拍的就好了
加上氣墊粉餅用的粉底中含有美白精華
也是一種一邊上妝一邊保養的概念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人中的粉底沒有拍勻XD)

5.jpg
雖然訴求是要越拍越亮
但遮瑕力可一點都沒有馬虎
過年回台南
我的臉過敏得很嚴重
兩頰現在都有自然的腮紅
但沒有傷口(有傷口我會讓肌膚休息)出門前我還是會上點妝
左邊是上妝前  紅紅的點其實看得很明顯
上了氣墊粉餅後  紅紅的狀況就稍微被蓋住了

6.jpg

單南過敏這種東西不會這麼幸運的只有一邊
我是兩頰都過敏
只好安慰自己省下了畫腮紅的步驟
放一下全臉照比較看得出差異性

因為這天要出門做指甲單南不會只有上粉底阿啊啊
所以還是有上了點淡淡的眼妝才出門

但要出門買東西沒有很遠我就會發懶上了氣墊粉餅就出門

7.jpg
眼妝這次只用到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ST3的兩色(就是最大塊的兩色)
之前比較常用的是我另一盒ST1
8.jpg   

最後眼妝再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就好了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的顯色度高
如果對於蘭蔻眼影不知道要入手哪一塊的人
其實很推薦這系列
PhotoGrid_1425197870749.jpg
唇彩則是選擇用 愛戀亮吻誘唇釉 316 
這隻是朋友送的 根本是每個女孩的命定色!!!
10.jpg
上完唇釉就可以出門了

3.jpg
同場加映
如果有定妝習慣的人也可以搭配新出的激光煥白嫩粉餅定妝
我其實有粉餅盒拉  只是出們補妝不會用這塊粉餅我就懶得把它裝到粉餅盒去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很懷疑亮度會不會被粉餅蓋掉
結果公佈!!!!
12  
亮度依舊在
而且更自然!!!

根本是我這補妝懶人的好朋友
不過蘭蔻出的這款氣墊粉餅
讓我很愛拿出來補妝的原因是他補妝很方便
也不像一般粉狀的粉餅
那麼容易摔到就碎
畢竟裡面是吸了滿滿粉底的氣墊海綿咩

但還是呼籲大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美妝保養品椰!!!

11  
有些人應該會疑惑
這樣的妝感是打光才化出來的吧
根本不亮是騙人的
no!!no!!no!!
我每次要化妝都會大張旗鼓把所有要用到的東西搬到窗邊
利用自然光化妝  如果要出門那天是陰天  我就認了
會這樣做的主要原因
是我的桌子天花板的燈很遠 每次要化妝都會因為燈光不足太暗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上妝
所以大家看到的  是沒有利用檯燈或化妝燈打燈畫出來的妝感
加上.......
我不會修片
我只會裁切照片
講出來都覺得丟臉  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
以上就是陳村長今天的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心得囉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去靠櫃體驗一下噢 ((Click

arrow
arrow

    琋琋❤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